星期六, 7月 13, 2013

我很乖...

颱風的來臨,讓原本忙碌的今天變成悠閒的一天~
7點正爬起床,看到放假的通知,頓時變得好開心~
因為忙碌,放假才變得更有意義~不是嗎~
雖然這可能是營隊的一大損失,但充滿精力的我們,不是更能恢復最佳狀態嗎?

自從搬進新宿舍後,就再也沒整理過~
早上發現桌面好亂,衣櫃的衣服都沒分配好,凌亂的書本堆在地上...
花了一點時間~把新買的背心洗了洗~
心情大好,吃著昨天買的小蛋糕,喝著溫溫的牛奶~

媽,我很乖喲...
雖然我們已經一年沒有見面了...
但我要妳知道我過得很好...
我有認識很多朋友喲...

“家長們,如果你的孩子有將你加為臉書好友的話。
那麼就恭喜你們了。
你將透過臉書,親眼見證你孩子快樂的過著美好的大學生活。”

學務長的話,讓我很慶幸有個能教爸媽玩臉書的哥哥。

“勇前,我過幾天就回家咯~”
前幾天很晚才回到宿舍的我,聽見室友說的話。
影響還蠻大的,看來營隊結束後,就只剩下我,暑修,還有空蕩蕩的房間了。

我要讓自己不要一直打遊戲,多看一點書。
我要讓自己每天都吃早餐。
我要讓自己多跑步,游泳。
我要成為更棒的自己。
為了未來的那個她...

不管我們會不會走在一起。
我會記得,我曾經有多喜歡妳。
我會記得,妳打動我的每一個微笑。

暑修期末考後,我可以回家嗎?
我的大二會怎麼樣呢?
我會不會被逼到轉系這個地步呢?
我很愛化學...
我會繼續努力...
就算我還是一個人...

部落格,我好想回家...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