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6, 2013

想念音樂的共鳴...

今天心情怪怪的,怎麼會變成這樣一個狀態。
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
為什麼平常對音樂很有感覺的自己,現在聽起音樂來總會感覺少了什麼呢?

為什麼還沒在一起就已經開始擔心會離別?
“喜歡就在一起吖,感情的事等在一起以後再來培養就好啦...”
我被說服了。好吧...

我希望我們在一起,是愛上真實的對方。
一個人的快樂跟悲傷會成正比,平常歡樂的我,也經常有悲傷的一面。
我需要妳的溫柔...

營隊結束後,先是幫舞伴慶生。
儘管沒有蛋糕,但生日歌還是很動聽;儘管沒有蠟燭,但仙女棒真的好耀眼。
雖然只有我們三個,但我們能夠擁有彼此,已經是最大的幸福。

很喜歡那種說走就走的感覺,聽說隨性的個性會擁有比較精彩生活。
早上還在煩要買什麼當午餐,午餐後就已經在前往台北的路上。
想到有機會住住看台灣的房子就覺得好贊~

晚上來到了師大夜市,雖然不是第一次來~
可是可麗餅真的好好吃~餐廳樓下的設計簡直夢幻一般~
而且最重要的是只有我們三個喲~舞伴還很神的讓喇叭開始運作~
可以一邊吃著可麗餅,一邊吹冷氣聽音樂,欣賞著滿滿的塗鴉牆~
好希望能把這份享受分享給大家。


背後的畫真的好贊~


好想在這牆上留下些什麼~
琦琦的啊麼好好~我感受到了台灣的溫暖...
可是我還想要更多...

我心動了,可是這次感覺好像不太一樣,來得更多的是擔憂。
戀愛的感覺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
我還是好想念那種聽音樂時產生的共鳴,希望這種壓迫感不要再跟著我>.<
一直搜尋wifi的感覺很特別,感覺一秒沒有聯繫妳就很不自在。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該來的,總是會來;不會來的,永遠也等不到。
能遇見妳,是最美麗的意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