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3, 2013

歇一會兒~

沒想到自己的大一跟暑假,竟然是在這種繁忙的情況下結束跟開始的。
每當一提到學年的結束,就會很不經意的去回顧這一年來的一點一滴。
想到即將展開新的旅程,就會在新地圖上畫上新的展望,設定航線。

感覺這一年來過得還蠻順利的,至少對於這樣一個我來說,已足夠。
看著自己逐漸成長,感覺很棒。

我相信後天的努力一定可以超越天資,
我堅持考試分數不能成為衡量一個人智商的標準。

我知道這航線正開往我想要的方位,而且角度完全沒有偏差。
而前進的速度有一點緩慢,卻讓我有充足的時間去欣賞曾經忽略的一切。

學期末的結束,也就意味著“現實”即將殘酷的把我們撕開。
就算我們已經不再是同一個個體,但依舊藕斷絲連。


小聚會中能夠見到熟悉的身影,感覺很棒~
三民是我們共同的高中回憶~
發現自己真的有夠神的,早十開始是熱血的練舞。
由於第一次練舞就爽約,導致現在必須加倍努力來彌補自己的不認真及沒天分。

中午則怒衝台北,換來上面那張合照~

趕回清大以後換件衣服再拿扯鈴上陣~>.<!!!
我蠻神的~~~

清馬送舊雖然沒有換來眼淚,可是該流的淚都已經流過了。不是嗎?
或許笑揮別,已經逐漸取代了肩擦淚。


學長姐,你們很正很帥。
前程似錦雖然老套,卻是最有魄力的祝福。
如果老天能夠給我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說聲我愛你們。

你們教我的,我不會忘記。
儘管我不能取代你們,但我會更發自內心的燃燒自己。



我已經表態咯,再來就是看妳了。
妳可以不接受我,但是妳不能阻止我喜歡妳。
無論如何,我會為了你成為更棒的自己。
我知道距離是愛情的殺手,但這次它將很榮幸的成為我們的月老。
願我們的紅線就像wifi,情比金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