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8, 2013

等一個人

緩緩的把眼皮撐開,發現恰似黎明的光線照在天花板上。
已經很久沒有機會睡到自然醒了。

雖然忙碌的生活是自己要的,但忙裡偷閒跟遲到的壞習慣卻依舊伴隨著。
隨著兩個營隊的結束,爆掉的期中考並沒有絲毫沮喪。
因為我已經看清了自己的選擇~^^



還是會想念遠方的稻田~

小樹苗似海浪的律動,再也不是童話故事中的奇景~


小時候就比較沒有存在感的自己,總是會羨慕耀眼的他們。
你看不見風,卻可以感覺到它存在。
從此我就成了它,只因它成就了我。

久違的操場,熟悉的堅持。
一個人跑步的確有點無聊,但一個人靜一靜的感覺還不賴。
在冬天以前好好把握每一個可以鍛煉自己的機會。
雖然有點孤單,儘管有點無奈。
部落格,你要原諒我,因為我將不再跟你分享我的一切。
我不能。
我只能說這次我很認真。

我等你 半年為期 預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不只傷心的 還包括一切甜蜜


傻傻的一直按著重播,怎麼就聽了個十遍吖>.<
最棒的音樂,不需要有很高的高音,只要旋律能跟思念產生共鳴。
但這首實在是唱到心坎裡去了啦>.<

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現在我需要的是勇氣。
希望不聽使喚的手指,能夠快點變聽話。


想念一個人時,喝咖啡也會醉。

友誼一直都很重要,如果有人敢碰它一根寒毛。
那我只好把他咬死了。

在濃濃的咖啡香中,我們都感覺到能擁有彼此就是最大的幸運。
只希望在一起努力的道路上,我可以為我們做點什麼。

來到了凌晨兩點十五分。
心情異常的平靜,手指還飄著淡淡的咖啡香。
部落格吖部落格,我看著夭折的幼苗,在從新思考順其自然的定義。

星期一, 10月 14, 2013

爸,我回來了。

依稀記得小時候跟吖濤還有媽,到老家前方的空地去看星星的情景。
記憶中的媽媽,總是那麼的慈祥;而老家的天空,總是藍藍的。
但是殘忍的歲月,卻在簡單的記憶中拉上不搭的背景。
一個健全的人能夠輕易的生存,而盲人卻只能用雙手去感受世界。

星空。
當流行划過眼前時,胸口暖暖的。
滿足的感覺充滿了額頭,延伸至每一根頭髮~
流星很善良,就好像它故意把速度放慢。
好讓共同等待它的我們,能夠分享見到它的喜悅。
胸口的溫度不是因為看到流星,而來自一起看到流星。
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夠得到流星的祝福。

努力想把每一件事情做好,就像以為兩隻眼睛可以同時看兩本書一樣愚蠢。
或許我應該學會卸妝,並在適當的時候把紅紅的鼻子摘下。
演一場,沒有人看得懂的默劇。

“錢哥,你有女朋友嗎?”
“沒有,幹嘛?”
“你看起來很適合有女朋友...”

記得高一時自己曾寫過一篇關於緣分的小作品。
還沒,只為了遇見更好的。
但點被戳到還蠻好笑的,不過現在已釋懷。

吉他社比想像中來得棒~
為皓說帶過營隊才知道當小學員的樂趣。
發自內心的認同這一點,但依然比較嚮往舞台魅力跟偶像距離。
為了贈品而把更貴的東西買下來也太笨>.<~~~!!!

買小禮物的怪癖又來了>.<~~~~


“我倆坐在清華看星星~”
等吉他練熟了就可以替你的熱血伴奏了~


很呵護友誼的晶瑩剔透~
謝謝妳讓我感覺被重視~
我們會越來越好~^^


忽然間,一道閃電...

感覺自己生病了,如果這個時候有別人在就好了。
好不容易把最後一口便當往下吞,才發現哈密瓜牛奶因為忘了攪拌而只剩下哈蜜瓜渣。
眼前的畫面忽前忽後的症狀繼兩年前的統考後再次復發。

為了讓醫生能看見乾淨的牙齒,拖著疲勞的身體把牙齒刷了。
為了不讓自己的汗臭味到處飄蕩,再一次低著頭走進浴室。
洗好餐具並穿上包鞋,才發現現在最想要的只是爬到床上去昏睡。
動力...我需要動力...!!!

如果有人陪我就好了...

以前跟家人到診所看病時總會見到獨自來看病的病人。
那時候的好奇,現在已得到解答。
看著熟悉的大頭貼旁都是手機的符號,卻發現在高雄的某個笨蛋竟然在線>.<!!!

或許成功湖的風吹向我的背時,可以替我加速。
這時候的陽光照在眼皮上,彷彿也會增加眼皮的重量。
妍孜這次真的幫了大忙,醫生人很好。
如果十年前就有這種感受,或許小時候的我會把我的志願從寫一遍。

錢能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偶像說出來的話,總是特別有感染力。
爸,我愛你。


還記得那時候吖濤說,這只是一張普通的家庭照。
但卻是現在最美的回憶。
期待下一次的天倫。

兩個營隊一閃而過,部落格的欄杆上開始長出了藤蔓的幼苗。
我開始明白為什麼部落格的週期會越來越長。
但扯鈴的熱情卻從未冷卻過,只不過歌聲感覺有點寂寞。

部落格,我會認真跟努力。
晚安,全世界。




星期日, 10月 06, 2013

淋雨中

是回家的感覺。
橙色的陽光照進房間的同時,帶著迷糊的感覺去刷牙。
已經不記得上次睡滿九個小時是什麼時候了。
當人類的年齡越來越大,所需要的睡眠就越來越少。
是否意味著要我們用更多的時間去享受人生。

自己本來就是個營隊咖,也早就看透了營隊裡面所能帶給我的。
但這種感覺就像吸毒,永遠都有種說不出的渴望。

“錢哥,你剛剛超帥的~”
“帥噢~”
“讓你帥就好了啦~”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回應了啦>.<
一句謝謝顯得太冷淡,說句你也是又感覺怪怪的~
或許這就是讓我愛上這片土地的原因。
欣賞的美德什麼時候才能在海洋的另一端蔓延。



希望六小的記憶,能完整的為你們掀開大學的序幕~



馬哥大大入鏡的那張竟然糊掉了>.<~~~!!!!
只好補上~
謝謝雨天沒有把我們的熱情沖淡。
雨天過後,就會看見彩虹。

慶功宴的感覺跟想像的不一樣,
或許沒有這樣的機制,就不會有這樣的慶功宴。
在身心疲憊的情況下,只好不想講話的狂吃冰淇淋。
找女生合照的衝動什麼時候才會消失啊>.<

逐漸領悟到,想拍照的原因。
其實只是為了證明在當下是有誠意想要把這份感動保留。
雖然在十幾年後,可已經叫不出照片中主角的名字了。
挑了幾張有自己,而且拍得還不錯的~

早知道就找人幫我拍~
我不要再出現在照片的左右下啦>.<~~!~


眼睛已經夠小了~黑眼圈還在重疊~
營隊中沒有面對離別的眼淚。
希望接下來的三年能一起創造更多的回憶。
一句“幸苦了~”,總是能夠讓自己更有動力。
同在清華的我們一起加油吧>.<~~~!!!!





星期四, 9月 26, 2013

心還是熱的

9月27日,時間很奇妙的又來到了這一天。
經過這一次的記憶重組,或許我將永遠都無法把這一天忘掉。

總以為忙碌的開學,可以讓自己的心情好好的沉澱。
但被弦擠壓過的小母指依舊痛痛的,
或許這可以把自己一部分的渴望轉化為更美麗的什麼,
讓它以更飛揚的姿態飄走。
總比留在身上折磨自己要來得好。

或許離家那麼久,家的感覺已經逐漸轉移。
雖然只是輕輕合眼,卻比躺在壓力上來得舒適。
有你們在就是不一樣。

或許有一天這種感覺將再一次轉移,但我希望不在這四年中。
友誼中的磨擦,會讓友誼更堅固。
就像鋼鐵,總要在融化以後,才能擁有更堅固的姿態。

我聽進去了,真的聽進去了...

希望與生俱來的佔有欲能夠被大方征服。
讓我可以默默的躲在遠方。
用與生俱來的雙眼,從遠方看著你們成長。
只因不想成為現在的他們,我將躲在影子裡;
做我現在最希望他們能夠做的事情。
如果這是成長的一環,那我真的...長大了...

回望從前,想念。
感覺自己很幸運,在一輩子中彷彿有了兩個人生。
希望當我回到那一片熟悉的土地時,
銜接兩國的共軛不會因為新竹的風或水閘的雨而被干擾。

9月27日,希望這奇妙的五年可以在同一個數字下劃下句點。
我將帶著吖旻說的順其自然繼續往下走。

部落格吖部落格,今天很nice~

星期日, 9月 22, 2013

雨天

雨滴滴嗒嗒的墜落,微風輕輕的劃過臉龐。
颱風來的真不是時候,但塞翁失馬的奇蹟卻意外的出現了。



雖然行程無比的簡單,路上的風景也沒有預期中的秀麗。
但最重要的是,我們有彼此。
還是很希望自己能夠被需要,但這種無止境的慾望,有一天一定會將我自己給粉碎。


當小丑的日子不好過,或許有一天能夠換別人來逗我笑。
我會發自內心的笑著,並流下將心比心的眼淚。

原來某種成面,靈魂已經超出了軀殼該有的範圍。
謝謝學姐的開導,刺激著自己的每一件事。
我會將這種感染,以更棒的方式傳承下去。
又多了一個生命中的朋友。
就在黎明的時分,感受很深。

來到了連假的最後一天~頑皮的自己竟然看日出>.<
帶著又緊張又興奮的跳下床,才發現衣服都還沒洗~~!!!
等待著烘乾的過程一直趴在床上不知道幹嘛。

我知道我很有耐心~
但這考驗也太大了~
不過還蠻享受的~

能不能給我吃一碗冰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希望好的開始會是成功的一半。
不知道把酸酸的芒果吞下去時,會不會依舊得到很甜的味道。
我只知道巧克力的味道真的很濃,就像我對妳的感覺。

部落格吖部落格,種子蠢蠢欲動了,而我只知道我一直在澆水。

星期四, 9月 19, 2013

有一顆星

中秋節快樂。
看似簡單的五個字。
但在說出口時,卻能給予他人滿滿的溫暖。

在燭光跟燈籠的回憶被剝奪後。
能夠跟比較熟的朋友聚在一起想必已經是最大的幸福。
星星好美,月亮的光猶如陽光般讓我的臉龐多了一絲絢麗。
我會記得酒精強大的催化,跟兌換卷換來的回憶。

看著學弟妹們在大學中摸索者新的生活。
老是會不經意的回憶起過去的自己。
而時間,可以讓陌生變得熟悉,卻也可以沖淡堅固的一切。
希望我們之間永遠只會出現前者。

颱風來得真不是時候。
計劃中的一切全都被打亂。
現在只能祈禱塞翁失馬的情形會再度出現。
也請拜託幸運女神回頭多看我一眼。

面對哭泣的女生,還是非常的不知所措。
內疚的心裏,在不考慮有沒有犯錯的情況下一直凌遲著自己>.<
對不起啦~~~~~~!!!!!!!!
希望台中行不會被排擠,如果婧琳會在就好了。
忽然發現原來自己還蠻容易心動的,只是希望自己能被注意到。

不知道愛情的種子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發芽。
我只知道我一直在施肥。

部落格,今天的心情起伏很大~
我只知道睡前是溫暖的~
謝謝一閃一閃亮~^ ^







星期五, 9月 13, 2013

開學前夕,最後的瘋狂。
雖然跟化學營相較起來,迎新的確比較難應付。
少了很罩的學長姐,只剩下自己跟逆境搏鬥。
就好像逆水行舟,然後身邊再加上很重很重的擔子。
固然很不知所措,但我依然會拼命的划。

大學就像小型的社會,但這也太殘忍。
我知道我沒有任何責怪別人的權利,但我可以用汗水來塞住他們可惡的嘴巴。

或許是因為曾經碰過更為悲慘的事情,所以這次比較看得開。
但愛面子的獅子,還是會很在意投射在自己身上的目光。
越挫越勇,已經成為了我的座右銘。


跟新生相處得很愉快~




討論室遊記~


希望大家的凝聚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但我不希望是以我為中心。
來到大學以後,每個人的思想都會越來越鮮明。
願大家在追求自己的目標之餘,別忘了曾經出現的他。

當一枚銅板離自己的眼睛太近,銅板上的字跡反而會變得模糊。
無法避免....但儘管夜再黑,還是會等到黎明。

部落格吖部落格~如果哪一天你跌倒了~
我會以我最棒的姿態,出現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全世界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