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2, 2013

雨天

雨滴滴嗒嗒的墜落,微風輕輕的劃過臉龐。
颱風來的真不是時候,但塞翁失馬的奇蹟卻意外的出現了。



雖然行程無比的簡單,路上的風景也沒有預期中的秀麗。
但最重要的是,我們有彼此。
還是很希望自己能夠被需要,但這種無止境的慾望,有一天一定會將我自己給粉碎。


當小丑的日子不好過,或許有一天能夠換別人來逗我笑。
我會發自內心的笑著,並流下將心比心的眼淚。

原來某種成面,靈魂已經超出了軀殼該有的範圍。
謝謝學姐的開導,刺激著自己的每一件事。
我會將這種感染,以更棒的方式傳承下去。
又多了一個生命中的朋友。
就在黎明的時分,感受很深。

來到了連假的最後一天~頑皮的自己竟然看日出>.<
帶著又緊張又興奮的跳下床,才發現衣服都還沒洗~~!!!
等待著烘乾的過程一直趴在床上不知道幹嘛。

我知道我很有耐心~
但這考驗也太大了~
不過還蠻享受的~

能不能給我吃一碗冰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希望好的開始會是成功的一半。
不知道把酸酸的芒果吞下去時,會不會依舊得到很甜的味道。
我只知道巧克力的味道真的很濃,就像我對妳的感覺。

部落格吖部落格,種子蠢蠢欲動了,而我只知道我一直在澆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