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9, 2013

有一顆星

中秋節快樂。
看似簡單的五個字。
但在說出口時,卻能給予他人滿滿的溫暖。

在燭光跟燈籠的回憶被剝奪後。
能夠跟比較熟的朋友聚在一起想必已經是最大的幸福。
星星好美,月亮的光猶如陽光般讓我的臉龐多了一絲絢麗。
我會記得酒精強大的催化,跟兌換卷換來的回憶。

看著學弟妹們在大學中摸索者新的生活。
老是會不經意的回憶起過去的自己。
而時間,可以讓陌生變得熟悉,卻也可以沖淡堅固的一切。
希望我們之間永遠只會出現前者。

颱風來得真不是時候。
計劃中的一切全都被打亂。
現在只能祈禱塞翁失馬的情形會再度出現。
也請拜託幸運女神回頭多看我一眼。

面對哭泣的女生,還是非常的不知所措。
內疚的心裏,在不考慮有沒有犯錯的情況下一直凌遲著自己>.<
對不起啦~~~~~~!!!!!!!!
希望台中行不會被排擠,如果婧琳會在就好了。
忽然發現原來自己還蠻容易心動的,只是希望自己能被注意到。

不知道愛情的種子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發芽。
我只知道我一直在施肥。

部落格,今天的心情起伏很大~
我只知道睡前是溫暖的~
謝謝一閃一閃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