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6, 2013

心還是熱的

9月27日,時間很奇妙的又來到了這一天。
經過這一次的記憶重組,或許我將永遠都無法把這一天忘掉。

總以為忙碌的開學,可以讓自己的心情好好的沉澱。
但被弦擠壓過的小母指依舊痛痛的,
或許這可以把自己一部分的渴望轉化為更美麗的什麼,
讓它以更飛揚的姿態飄走。
總比留在身上折磨自己要來得好。

或許離家那麼久,家的感覺已經逐漸轉移。
雖然只是輕輕合眼,卻比躺在壓力上來得舒適。
有你們在就是不一樣。

或許有一天這種感覺將再一次轉移,但我希望不在這四年中。
友誼中的磨擦,會讓友誼更堅固。
就像鋼鐵,總要在融化以後,才能擁有更堅固的姿態。

我聽進去了,真的聽進去了...

希望與生俱來的佔有欲能夠被大方征服。
讓我可以默默的躲在遠方。
用與生俱來的雙眼,從遠方看著你們成長。
只因不想成為現在的他們,我將躲在影子裡;
做我現在最希望他們能夠做的事情。
如果這是成長的一環,那我真的...長大了...

回望從前,想念。
感覺自己很幸運,在一輩子中彷彿有了兩個人生。
希望當我回到那一片熟悉的土地時,
銜接兩國的共軛不會因為新竹的風或水閘的雨而被干擾。

9月27日,希望這奇妙的五年可以在同一個數字下劃下句點。
我將帶著吖旻說的順其自然繼續往下走。

部落格吖部落格,今天很n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