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6, 2013

淋雨中

是回家的感覺。
橙色的陽光照進房間的同時,帶著迷糊的感覺去刷牙。
已經不記得上次睡滿九個小時是什麼時候了。
當人類的年齡越來越大,所需要的睡眠就越來越少。
是否意味著要我們用更多的時間去享受人生。

自己本來就是個營隊咖,也早就看透了營隊裡面所能帶給我的。
但這種感覺就像吸毒,永遠都有種說不出的渴望。

“錢哥,你剛剛超帥的~”
“帥噢~”
“讓你帥就好了啦~”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回應了啦>.<
一句謝謝顯得太冷淡,說句你也是又感覺怪怪的~
或許這就是讓我愛上這片土地的原因。
欣賞的美德什麼時候才能在海洋的另一端蔓延。



希望六小的記憶,能完整的為你們掀開大學的序幕~



馬哥大大入鏡的那張竟然糊掉了>.<~~~!!!!
只好補上~
謝謝雨天沒有把我們的熱情沖淡。
雨天過後,就會看見彩虹。

慶功宴的感覺跟想像的不一樣,
或許沒有這樣的機制,就不會有這樣的慶功宴。
在身心疲憊的情況下,只好不想講話的狂吃冰淇淋。
找女生合照的衝動什麼時候才會消失啊>.<

逐漸領悟到,想拍照的原因。
其實只是為了證明在當下是有誠意想要把這份感動保留。
雖然在十幾年後,可已經叫不出照片中主角的名字了。
挑了幾張有自己,而且拍得還不錯的~

早知道就找人幫我拍~
我不要再出現在照片的左右下啦>.<~~!~


眼睛已經夠小了~黑眼圈還在重疊~
營隊中沒有面對離別的眼淚。
希望接下來的三年能一起創造更多的回憶。
一句“幸苦了~”,總是能夠讓自己更有動力。
同在清華的我們一起加油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