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3, 2013

開學前夕,最後的瘋狂。
雖然跟化學營相較起來,迎新的確比較難應付。
少了很罩的學長姐,只剩下自己跟逆境搏鬥。
就好像逆水行舟,然後身邊再加上很重很重的擔子。
固然很不知所措,但我依然會拼命的划。

大學就像小型的社會,但這也太殘忍。
我知道我沒有任何責怪別人的權利,但我可以用汗水來塞住他們可惡的嘴巴。

或許是因為曾經碰過更為悲慘的事情,所以這次比較看得開。
但愛面子的獅子,還是會很在意投射在自己身上的目光。
越挫越勇,已經成為了我的座右銘。


跟新生相處得很愉快~




討論室遊記~


希望大家的凝聚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但我不希望是以我為中心。
來到大學以後,每個人的思想都會越來越鮮明。
願大家在追求自己的目標之餘,別忘了曾經出現的他。

當一枚銅板離自己的眼睛太近,銅板上的字跡反而會變得模糊。
無法避免....但儘管夜再黑,還是會等到黎明。

部落格吖部落格~如果哪一天你跌倒了~
我會以我最棒的姿態,出現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全世界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