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30, 2013

我深深的腦海裡

美麗的景色就像走馬燈般一直從眼角閃過。
而腦中的困惑,不斷阻擋著思緒。

美食展試煮很順利,非常感謝超級罩的學姐。(我會珍藏跟妳保溫瓶的合照~)
看著信賴的人在自己身邊努力。
真的會很想留下感動的眼淚。
但是在高雄的李小姐可能要請我喝星巴克來安撫一下我脆弱受傷的心靈。

想對學妹說聲抱歉。
我從來就很明白失望的難受,
但更痛苦的點在於我就是希望的散播者。
或許我被凌遲個十年都無法從這罪惡中解脫。
但願妳的人生不會因為一個營隊而少了精彩。

吉他社終於在今晚畫上了上學期的分號。
感激四家讓我有了第一次的吉他舞台經驗。
看到四家家人眼中的感動,彷彿找到了相似的地方。
開始發現自己還是很活潑,想衝上舞台的劲依舊熱血沸騰。
對吉他社充滿著新的期待,但遺憾的是我的心還留在化學營。

漸行漸遠的鬧劇一直重複的發生在自己身上。
熟悉的感覺,其實很多;
但重要的人,卻越來越少。
我凝視著深紅色的信封,重複看著妳說我們。
或許感動還可以更深,但當下已經無需再用文字表達。
我會記得我們莫名其妙的三餐都一起吃^_^

或許我還是無法放棄對的感覺,
但已經漸漸習慣猜錯的情形。
如果再猜錯,那也不過是減少一個因為喜歡而維持的友誼。
這樣的友誼比想像中來得耗費感情能量。
我還是自私一點比較好。
畢竟瓶子中的感情液總有一天會被我耗盡。

開始祈禱週末的肉骨茶不要再被我搞砸~
還有好好的湯圓竟然會煮到全部裂開是怎樣吖>.<~

部落格,我依舊充滿正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