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2, 2013

找回部分的自己

12月22號,新竹的風依舊吹著。
熱愛微風的我,已經與它共度了短暫又美滿的一年。

總希望能穿梭探望未來的自己,對他說聲抱歉;
因為未來的自己親眼看著我把夢想越缩越小。
總希望能回頭看看過去的自己,對他說聲加油;
因為過去的我總是比其他人更來得需要鼓勵。

這個禮拜也過得太精彩。
從三個主科的期中考戰場上逃出來以後,
還拖著疲憊的身軀上台耍帥。

學妹的歌聲還是唱到心裡去了,我知道妳已經盡力~^^
謝謝你讓我的高中那麼精彩,它已是我人生的一環。
但找不到一起努力的感覺,或許愛上吉他是一種命運。

一輔跟想像中有點不太一樣。
突然發現想說話的時候,已失去了聆聽者。
唯一熟悉的舞伴,也選擇了退出。
我凝視著妳離開的背影,回憶著第一支舞,
但它卻成了我們的最後一支舞。

湯圓一直都是冬至的一部分。
我今天才發現,湯圓真的很好吃。
好想回家跟婆婆一起揉>.<


另一個家~
我從來都只想做自己,從來不會勉強別人。
或許真實,才是最具魅力的特點。
誤會真的有點深。

告別約不到舞伴的耶誕晚會,轉身卻跑到台北去勒~


友誼也要好好晶瑩~

感激大忙人晶瑩抽空陪我出去走走~
有人陪的感覺很棒~
謝謝這二字已經無法表達心中激動的感激。

設計師除了超正之外,服務也比想像中還要來得周到~
才二十歲的年齡真的有點嚇到~
艾菲爾冰淇淋可麗餅比想像中簡單,味道卻無法用言語形容~

帶著疲憊的心情結束了這個週末。
卻禁不住開始期待平安夜。

部落格,我愛這個冬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