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5, 2013

這不算什麼

又一個期中考爆炸的週末。
我慌神的凝視著電腦熒幕,輕輕合上不願意閉上的雙眼。
一絲暖流從嘴裡嘆出,感嘆著一切。

被當已經不是第一次,但何時才能結束這場噩夢。
老姐很實際的勸說,應該把重心放回課業。
但放下扯鈴的棒子,鬆開吉他的手以後。
我還會是我嗎?

說好的愛情還是遲遲沒有到來。
沒有溫度的感情,該如何恆溫。

或許一起努力的感覺,終究只會是夢一場。
不會出現在童話故事以外的世界。
因為這世界只有自私,殘酷。

或許我曾經來到八號當舖。
用與對的人相遇的可能,交換了悲傷回憶的遺忘。
而典當師很善良的把記憶也帶走了。
成為了現在的我。


祝福女生版的自己,能再一次遇見。
妳值得真正的快樂。
妳還是要幸福。

耶誕寶寶~
好朋友是不會辜負你對他們付出真心的。
雖然耶誕節我無法出現,但我會在寒冷的另一岸祝福你。
願相逢的日子離我們不遠。
單純小孩,加油~

當提起時,我聽見了。
我裝作沒有反應。
我知道沒有期望就不會有失望。
但一切只會是惡性循環。
而我,即將成為我最討厭的自己。

部落格,我需要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