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7, 2013

土司

一陣酸酸的感覺從胃食道往下擁,肚子咕嚕咕嚕的叫著。
我緩緩的摩擦著雙手,發現它們依舊暖暖的。

考物化的前一個晚上真的不是寫部落格的好時機。
但對於已經耍了半學期廢的我來說,其實已經沒差。
發現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但沒有計劃的自己,根本就是在浪費生命。

宿舍外面下著雨,而我彈奏著周董的晴天。
頓時發現自己的節奏感其實沒有很好。
開始感到有點失落,但永不放棄依舊是我的名言。

我知道我不能推卸責任,
因為已經沒那個必要。
只希望心裡的壓力,可以找到出口。

謝謝吖旻的擁抱。
我感受到了妳的溫度。
熱淚從鼻子旁邊劃過時,
了解到眼淚其實根本不會從眼角流出。

愛情從來就不該是獨角戲。
從妳登台的那一刻,我感動了。
希望那不是最後一次。

只有正向的朋友能給予正向的支持。
發現他們從來就在自己身邊。
為時未晚,是時候改變自己的航道。

或許這不是我們能夠共同努力的地方。
我會試著把牆上傾斜的畫擺正。

部落格,感覺自己像土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