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8, 2013

忙碌的生活,讓人漸漸忘了生活的目標。
就像把眼鏡脫掉一樣,模糊了焦點。

或許時間並沒有親自改變什麼。
它只是輕輕的走過,就讓茂盛的烏桕染上了秋天的顏色。

平常總會幻想少了自己,周遭的變化。
但老媽常說:少了你,明天的日出也不會耽誤。
現在彷彿親眼見證了。

我不會期望少了我會有多大的改變,
我只希望多了自己,會有一絲絲的不一樣。
可欣說這有點像在抄襲九把刀。
但猶如永銘老師說的,誰叫你那麼晚出生呢?

帶學弟妹去買棉被很開心,蠻慶幸可以參與的。
感謝家榮跟佳良的出現,及前兩任的會長大大。
必須承認自己也是滿懷私心,
但還是感激大家的出現。
我可以幻想大家其實很有心~^^

願一起購買的棉被,能在寒冷的冬天裡增加一絲暖意~
如果婧琳跟為皓也一起就好了。



很愛搞笑跟亂偷吃的晶瑩~
時間越晚聲量就越大雖然有點太放肆~
但趁著還能瘋狂的時候,就不該保留一絲體力~
順道一提,沒有麥當勞在凌晨三點鐘開張的啦>.<~~~
希望剔透快點從南部回來~我會很想念妳~

逐漸對自己的感覺越來越了解。
或許當郵票用完的時候,思念也將跟著停止。
但這份執著,將永遠無法停息。

對自己很重要的東西,也會替別人珍惜。
這不是朋友的責任,而是友情存在的意義。
願一切順利。

部落格,原來家真的能讓我變堅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