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1, 2013

一起開始的旅程


九月的第一天,就被寒冷的天氣給凍醒~
皮膚滑滑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忽然發現自己好久沒有跟部落格分享自己的快樂了~
也許獅子還是比較能夠在熱鬧中溶解~

迎接學弟妹真是一件很令人興奮的事情~
從期待,期待,還是期待一直到真正面對~
學妹很愛講話,真讓我送了一口氣~
學弟聽我說笑話都會笑得很開心~
在他們身上完全找不到過去自己的一絲不屑~
這也是最讓我當心的...

雖少了為皓做陣,但是跟婧琳的默契還是十足~
我們相處了一年,卻像認識了一輩子~
我們又可以變回從前的那個樣子了~要感謝學妹的出現~
或許我們都在她身上看到了曾經的自己...


婧琳腦袋裡面裝怪怪的東西時拍的~
好害羞>.<~~~~~
自己的目標是讓學弟妹感受台灣生活,感覺上自己也有做到~
畢竟沒有人來台灣留學,只是想來把課本內容給帶走~
每當聚在一起就是創造著我們自己的回憶~
這世界很大,能聚在一起真的不容易~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只希望現在的用心可以換來不一樣的相處。
當我們都在為共同的目標而努力,就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也開始對於曾經的經歷有些許的釋懷,但悶悶的胸口何時才能被淡化?

一步步的為大一翻下最後的一頁,我知道妳將留在最後一章。
我會用本來想妳的時間去過新的生活。
儘管我曾經以為我們會把世上所有的歌曲都聽一遍。
而妳卻忘了問我,為什麼是粉紅色的獅子。

感覺上忙碌的生活,可以讓心情好好的沉澱。
努力讓身邊的人充滿笑聲就是我存在的意義。

吖旻就要去高雄了,好捨不得>.<~~~~~
說好的高雄遊喲~~~~~

或許是白天把開心的能量都消耗完了,現在腦袋有點頓~
先睡覺去~^^

部落格,心情很不錯~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