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7, 2013

回憶的走馬燈

寒冷的風不停吹打在右後側的脖子上,冰冰的。
而我則帶著昏沉沉的額頭跟視線,摸索著回「家」的路。

雖然有一點無助,有一點冷酷。
無奈的我只能自己走。

健康了一年的身體,終於在今天感冒了。
頭很昏,鼻涕除了不停的流還是不停的流。
但疲憊的我還是帶著倔強的意志力衝往桃園機場。

只為了報答三民曾帶給我的一切。



這次的迎新無比的成功~真的很開心能夠陪伴你們經歷離別的心酸~



傳汶跟傳聞說的一樣模範~
從來沒有想過會在畢業後才變熟~
業良的熱心也深深的感染了我~




大家一起為了夢想而奮鬥吧>.<~!!!!!
友誼在酒精的催化下,會有不一樣的變化。
很開心能在幾天的相處下跟大家聊開了。

儘管很累,儘管鼻涕還是很煩。
但昏昏的視線並不會轉移腳酸的注意力。

說笑話並不是我的天賦,卻是我所僅有的。

韻惠:「等下還會見到嗎?」
我:「不會。」
或許機場的氣氛比較適合流下離別的眼淚,但背景已模糊。

梽豪表示,這只是我們之間短暫的空白。
卻往往會希望,那空白的部分能夠由自己來填滿。

親愛的學弟妹,希望我們都能變得更好。
我們永遠都是三民人~

結束了好玩的四天三夜~回到了熟悉的清大~
發現清馬又加入了新的成員~
好學長的角色必須繼續扮演下去。
希望自己有一天能真正的變成朋友,而不再是學長。
願明年的燭光,能夠照耀更多人的臉龐。

這次我會乖乖的等待。
乖乖的...

部落格,我會好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