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7, 2013

命運

要忘掉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愛上另一個人,但這往往是個惡性循環。
也許是我太縱容我自己了,才會一直困在這個漩渦裡頭。

或許命運的籤只讓我們遇見...

很不甘心,卻只能走到這裡。

吖旻說:“你這個白痴,必須乖乖的等待才有用吖~”
嗯嗯,我就乖一點吧。
我有聽進去喲~不要再讓自己那麼難被說服...
我不會再強迫自己微笑,我要放下自尊痛哭...

小蝴蝶,謝謝妳...
大家可以先把右上角的音樂暫停再播放~
(我很貼心吧~~~^^)


獅子座真心喜歡你的時候,會變傻,原本會的東西會突然忘記了,也不知道怎麼討你歡心,會緊張,會木訥;獅子座看在心裏,不會說出來,看起來很呆;獅子座對你好一定是貼心的對你好,但是他其實會很茫然沒目標;獅子座喜歡你的時候,會很細膩的關心你的一切,會變成婆婆嘴,你的一句玩笑話都會當真。

若獅子失去了自信,該怎麼活下去。
或許獅子注定追不到喜歡的人,祝福她永遠都會是獅子的宿命。
但能不能讓我破例一次...一次就好了...

昨天晚上情緒有點失控,想必是因為太累了。
看著鏡中的自己,已經忘記上一次發脾氣是什麼時候。
失控的時候會很想摔東西,發自內心去責怪所有的不公平。

只有我自己知道,其實自己的脾氣一直都不是那麼好。
長久以來的壓抑,是否會讓下一次的爆發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為什麼脾氣不好的人,卻可以享受著朋友的更包容。
而忍氣吞聲的人,卻只能被當著幼稚的無理取鬧。

也許我真的還不夠好,我不配。
而被愛永遠比愛人幸福,我只想要快樂。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不是嗎?

心情文再也不分享了,除非希望某人看到...

部落格吖部落格,我該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