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2, 2013

夢想,好遠。

好累,不是精神上的累。
是心累。
對於自己目前的狀況感到無奈。
恨自己的那份參與感,儘管它曾經讓我感到引以為傲。

如果我能夠沒有責任感一點就好了。
那我就可以理所當然的擺爛,開會的時候神遊,划手機。
反正他人的想法我通常可以忽視,但我就是他媽的做不到。

暑假就近在眼前,我還不能倒下。
或許為了暑假的到來而奮鬥,可以讓我多增一份動力。

我只想好好的過,過我想要的大學。
沒有我的允許,誰都不許來打擾。
請讓我有飛翔的權利。

發現自己已經開始語無倫次,
壓力的威力到底可以把一個開朗的人折騰成什麼可怕的模樣呢?

我好煩,好煩。
想死會的感覺有增無減。
但我告訴我自己,這是最後一次。
要為了女生把心打開,已經不再像以前那麼簡單。
希望她能懂我,拜託...

我決定插手妳的人生,
妳準備好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