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4, 2013

點課點不上...

感覺上自己的個性還蠻像女生的。
除了很小心眼以外,還會很在意每一個小細節。

男生喜歡上女生,會不敢找她,因為不想打擾;
女生喜歡上男生,會拼命找她,因為不想錯過。

怎麼我比較像後者...
希望自己不要想太多,因為我還是可以很man~^^

愛情學分,都點不上。
修其它大學的課我是不介意啦,可是也要有開課才能點吖。
看來還是處於被動式比較好,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基於這種心理我還是表現得酷一點~
對,沒錯~就這樣~
或許只是我想太多?錯過的話會不會比被打槍來得難受呢?
陳勇前~~~你要忍一忍吖~~~>.<
不要太衝動~~!!!
雖然我已經淪落到一上臉書,就會拼命翻看她首頁的地步~
但畢竟熱戀只有三個月~

如果現在追到手的話,那麼熱戀的兩個月就會被暑假給隔開>.<
不划算不划算~如果Man of steel是在9月上映就好了~
好煩,我不知道啦>.<!!!!!
其實我可以請妳看...
我可以少喝一點飲料,我可以多接一點工讀。
我可以很浪漫,只要妳願意。

我真的不介意另一伴比我強勢,我很想試試看被照顧的感覺。

到底哪根蔥吖,怎麼可能比我自己還了解我呢==

看著那可恨的“已讀”,真的好可怕。
這項功能在某些層面來說實在不是一個很棒的發明。
它只讓我多了很多失望,畢竟我就是那種沒事就會騷擾人家的怪咖>.<、

最後一刻往往妳就是我,不認輸的理由。

如果直接把自己套上“奇怪”這個名號,反而可以更加自在的做自己。
因為我就是“奇怪”~它在我心中其實是褒義的~
證明我很“特別”~我就是不一樣~我就是我~

很快就要放暑假了,好興奮~
我要去玩~我要很莫名其妙的認識朋友~
我要練會三拋~~!!!!我要看書~~!!
說好的腹肌呢?希望多跑一點步能讓大腿迅速瘦下來~

大學中文我很認真噢~唸書時間都犧牲掉了>.<
結果還是沒有寫完~可是我真的有在認真~
看著認真的自己真的很棒~

我已經找到過大學的模式了~
做自己想做的~有興趣的課一定要好好念~
該吃宵夜的時候就要去~
死會前,要讓自己夯一點~
但我也不想四年都這樣>.<

已經快大二咯~妳妳妳~還不死會是要等到大四才把學弟嗎~X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