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0, 2013

再一次心跳

愛情不是單方面的付出。
為何在一起需要兩個人的努力,而分開卻只需要一個人的決定。

我要的浪漫,離我好遠;
妳要的承諾,我給不了。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永遠無法實現的諾言,永遠孤獨一人的照片。
一人唱著兩人的旋律,一場沒有觀眾的演出。

我們,終於不會再吵架了。
我發誓。

只祈求在一個人的大學裡,我可以享受孤單的快樂。


愛情是很奇妙的事情,
愛上一個人,只需要一秒。
感覺對了就沒錯。
男生可以同時喜歡很多個女生,
但他一生只會愛一個。

會是她嗎?
我看著臉書的小視窗自問自答。

已經好久沒有感受到這種熱血的衝動了。
這次我絕對不會再猶豫。

來到了臨晨一點半,我會為了可能有她的明天而努力。
部落格,請祝福我。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