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0, 2014

我們的回憶

我捧著脆弱,卻勇敢燃燒自己的蠟燭。
珍重的掏出了我的真心。

我曾經想過,到底是什麼讓我堅持到現在。


究竟是示範組,


還是一小。

一切都將成為過去。

那個沒有責任的身軀,是我懷念的。
或許這是老天沒收自私自我的時候。

願那顆單純的心從未改變。


一年後的今天,遇見了不一樣的你們。

開始踏入不一樣旅程。
儘管我已經開始麻木,就算我已經試著去習慣。
但七天的友誼,依舊短暫。
我還是無法釋懷。

就算我還是沒有流下眼淚。
但你們的每個笑容,依然那麼動人。

我會想念若琦嗲嗲的聲音,
總是把我當傭人使喚的娸亘,
咬字清晰,說話特別好聽的雅婷。


小自拍~

謝謝靜靜姐姐,也謝謝黑桃二的各種罩。
二小的回憶很特別。
該說的都說過了。
願我們能有機會再唱一次《天堂鳥》。
但這不太可能。

送雅婷離開的時候,我多望了一眼。
因為我知道,或許我們將從此不再見面。

要向曾經的一小說聲抱歉。
因為我對化學營的記憶,從此將填上二小。

而二小,卻又那麼的優秀。
或許我該回到過去。

在這個不一樣的夏天裡。
我將每天懷念及思念每一個你們。

人的能力有限。
而超人不會飛。

部落格啊部落格,我今天只是想放肆的大哭一場。

星期二, 7月 01, 2014

我穿梭在茫茫人海之中,迷失、迷茫。
黑暗中的海邊跟沙灘,已經失去了幻想中的味道。

也許隨著年齡的增長,終究只能步向另一個人的世界。
但在友誼消失之前,能不能讓我再次觸碰,那遙不可及的餘溫。

告別了大二,迎面而來的暑假。
大二有著太多太多不該有的經歷。
每一個微笑的背後,都隱藏著邪惡的面容。

或許我應該恢復那懵懵懂懂、依舊相信天使存在的自己。
可是當又一個朋友哭了,我卻只能撒謊的說著,一切都會變好的。


這張好美好美~^^
墾丁遊很棒。
爽爽吃,爽爽睡,爽爽花錢。
回憶是溫馨的,有高中的感覺。

發自內心的覺得應該更用力的遊。
但願這份感動,也可以帶給小豬。
小豬我好想妳。



依舊無話不說的晶瑩~

「有些朋友一見面就知道會成為好朋友」為皓說。
在可怕的怪獸們責怪我們沒有教它們交朋友的時候。
我又認識了一堆朋友,原本很好的我們又變得更好了。
有時候很好奇。牛角尖真的那麼好鑽嗎?

願不成文的傳言可以停止。
接受別人的付出,不應該被懲罰。

部落格,是化學營耶~

星期一, 6月 09, 2014

我終於變胖了。

我輕輕的推動滑鼠,讓鼠標在電腦屏幕上點下【離開】。
結束了彷彿很有計劃,卻又完全沒有規律的選課。

依稀記得跟學長聊起自己還有許多通識課還沒修時。
學長的回答居然是∶「你怎麼會有時間修日文,而沒時間修通識啊?」

我已經開始迷茫。
甚至開始忘記,曾經那個充滿夢想的自己。

現在的軀殼,即將被壓力跟恐懼填滿。
重複點著相同的課,重複念著同一本講義。
悲劇的成績,只求不要再被當。

如果能從來,我還會選擇過這樣的生活嗎?


畢業快樂~
氣球內裝的不止是氦氣,還有四年的回憶。

希望兩年後的自己,可以真正帶著面對離別的心情。
去面對這神聖的一天。
願遠方熟悉的身影,
能這那個時候給予自己那份真誠的祝福。



櫻子學姐~
或許我找到明年參加小畢典的理由了。

我今天表現得很好。
我沒有奔潰。
我還沒被擊垮。

因為我知道,
身邊還有太多的事情值得我去做。
還有太多朋友在身後支持我。

謝謝董儀學姐的加油,及身邊的人不時的噓寒問暖。
只希望,再見面的時候,我們都能很好。

部落格,我用沒有太多情緒寫下的字跡。
是否平淡了一點?

星期日, 6月 01, 2014

原來我是白痴。

一個人的客運,一個人的旅程。
穿梭在茫茫人海中。
只為了尋找那猶如螢火蟲,死亡前努力發出的光芒。

鳳凰木的花瓣,讓綠油油的草地染上了紅色的點點。
今天天氣很棒,但我的世界卻下了一場大雨。

也許我從來不曾獲得什麼,也不配帶走什麼。
原來我可以離開得很瀟灑。
是時候狠心放棄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事情。

原來同理心的誕生,只會讓大家更有理由的把委屈附加在自己身上。
一切都只是幻覺,值得遺忘的幻影。
儘管我們曾經很開心,儘管還有很多事還沒一起完成。

但當你們的世界已經容不下我的時候。
我就不應該再奢求佔據。

我可以交到更好的朋友。
一樣可以每天笑著拍照打卡。
至少這次我不會再被欺負。

我凝視著日曆,開始期待化學營、吉他營。
還有更多的回憶值得去創造。

就讓一切變得簡單吧。
我只想說,抱怨是因為在乎。



部落格,一句沉默,到底包含了多少的心碎跟失望?

星期三, 5月 28, 2014

愛上吉他

我閉著沉重的眼睛,使勁撐起沉重的肩膀,坐在悶熱的床上。
抬起頭以後再搖一搖,將長亂的頭髮往後撥了一下。

無神的雙眼凝視著自上大學以後,每當起床就會看到的景色。
煩躁的一天,總是這樣開始。

上課已經變成最後鼓勵自己唸書的夥伴。
已經考上了清大,好歹也把它念完畢業嘛。
但一個人唸書真的有點孤單。
沒關係,我還有圖書館。

當我發現我真的只剩一個人。
當我發現每個人依舊很自私。
當候鳥不再飛向海洋。
當我們的第一個100天,依舊不曾有過擁抱。
我開始迷茫。




傳說中的公館票。

期待已久的熱舞社成發,卻少了點什麼。
我依稀記得當我拿到公館票時,比回家還興奮。
還好有誠哥,跟爐石戰記。



簡單的晶瑩,或許簡單才更顯難得。
趕快練起來練起來>.<
盼望已久的吉他成發。
感謝大家的鼓勵,我這次會加油。

願抱著吉他的自信,有一天可以跟扯鈴媲美。
或許那一天,我已經可以讀懂各自旋律。

發現原來自己的創造力從來都在。
但它們的出現只為了特別的事情。
當一切都已經成為定局,它將再一次被埋葬。




妍孜還是很好。


粽子還是很好吃~^^
一邊咬著三層肉,一邊聽著只怕想家。
視頻中也有粽子。

我開始想念婆婆裹的味道。
原來很多回憶,不是不曾浮現。
只是太想家,一點幫助都沒有。

願一個人的小旅程順利。

部落格,當我懂得沉默,學會察言觀色。
是否意味著,我的心有一道牆?

星期日, 5月 18, 2014

青蛙撞奶...

雨滴狠狠的墜落地面,拍打著無數無辜的小草。
大雨緩緩的衝擊著成功湖。

那憂鬱的頻率,彷彿在演奏著某首哀傷的曲子。

感謝有機實驗報告,讓我有機會在大雨中思考著種種沉默。

再次經過時我停了下來,凝視了鋼琴般的成功湖。
於是房間裡多了鬆餅跟珍奶的芳香。

大雨的節奏很有共鳴。
它帶我回到了老家,
那曾經坐在家門口的感覺。

當全世界都把自己當成怪物的時候,
我只希望妳還記得我的名字;
當全世界都遺棄自己的時候,
我會告訴自己,至少還有妳。

大馬運動會結束了。
完全沒有參與的感覺。
或許聚餐對我來說才是這趟旅程的重點。

照片模糊,沒看鏡頭,閉眼。
不完美的就像我們每一個人。
聚餐時插不進話。
但沉默的聆聽也挺好的。
可以用心感受那已逝去的高中回憶。

默默的功成身退就是幹部們的宿命。
沒有人,也不需要有人記得。
大家的記憶中只需塞滿當天的回憶,這樣就好了。



只有天空跟城市,大海呢?


沒有高一高二高三,只有彼此。
高中就只剩你們了。
若我選擇放棄,還有什麼值得我去珍惜?

在最後的兩屆畢業以前。
我要多濫用我是學長。



頭髮亂得好自然,就跟笑容一樣。
當我的世界只剩下妳。
當我也在為彼此的關係努力著。
當我狠狠的用拳頭擊向磚牆,留下那脆弱的鮮血。
妳是否才會感受到,其實我也很無助。


我們一起努力,不要再讓我感覺一個人。好嗎?

部落格,今天是我不好。

星期四, 5月 08, 2014

新加坡咖哩


我猶如登入臉書般的,穿梭翱翔了好幾光年。
來到了這個和平的世界。

天空依舊藍藍的,風依舊吹著。
路變了,但人還在。

當我們的目光不再停留在彼此身上。
我才發現,
又一個世界不屬於我了。

任性是一門學問。
當自己已經不再擁有任性的權利時,
是否會感到不平衡。

那些曾經的遷就,都隨著剪碎的愛情。
隨風吹向了大海。

「有時候我鬧過了頭,也會覺得內疚。」安安道。
任性固然讓人受不了,但何嘗不是熟悉的表現。

願各位在將蠟燭吹熄的那瞬間,多記得身邊的朋友。
到底是崇拜,還是簡單的友情。

願自己哪天也擁有發洩的權利。

部落格,我覺得這次的漠視會讓一個人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