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8, 2014

新加坡咖哩


我猶如登入臉書般的,穿梭翱翔了好幾光年。
來到了這個和平的世界。

天空依舊藍藍的,風依舊吹著。
路變了,但人還在。

當我們的目光不再停留在彼此身上。
我才發現,
又一個世界不屬於我了。

任性是一門學問。
當自己已經不再擁有任性的權利時,
是否會感到不平衡。

那些曾經的遷就,都隨著剪碎的愛情。
隨風吹向了大海。

「有時候我鬧過了頭,也會覺得內疚。」安安道。
任性固然讓人受不了,但何嘗不是熟悉的表現。

願各位在將蠟燭吹熄的那瞬間,多記得身邊的朋友。
到底是崇拜,還是簡單的友情。

願自己哪天也擁有發洩的權利。

部落格,我覺得這次的漠視會讓一個人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