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0, 2014

我們的回憶

我捧著脆弱,卻勇敢燃燒自己的蠟燭。
珍重的掏出了我的真心。

我曾經想過,到底是什麼讓我堅持到現在。


究竟是示範組,


還是一小。

一切都將成為過去。

那個沒有責任的身軀,是我懷念的。
或許這是老天沒收自私自我的時候。

願那顆單純的心從未改變。


一年後的今天,遇見了不一樣的你們。

開始踏入不一樣旅程。
儘管我已經開始麻木,就算我已經試著去習慣。
但七天的友誼,依舊短暫。
我還是無法釋懷。

就算我還是沒有流下眼淚。
但你們的每個笑容,依然那麼動人。

我會想念若琦嗲嗲的聲音,
總是把我當傭人使喚的娸亘,
咬字清晰,說話特別好聽的雅婷。


小自拍~

謝謝靜靜姐姐,也謝謝黑桃二的各種罩。
二小的回憶很特別。
該說的都說過了。
願我們能有機會再唱一次《天堂鳥》。
但這不太可能。

送雅婷離開的時候,我多望了一眼。
因為我知道,或許我們將從此不再見面。

要向曾經的一小說聲抱歉。
因為我對化學營的記憶,從此將填上二小。

而二小,卻又那麼的優秀。
或許我該回到過去。

在這個不一樣的夏天裡。
我將每天懷念及思念每一個你們。

人的能力有限。
而超人不會飛。

部落格啊部落格,我今天只是想放肆的大哭一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