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1, 2014

我穿梭在茫茫人海之中,迷失、迷茫。
黑暗中的海邊跟沙灘,已經失去了幻想中的味道。

也許隨著年齡的增長,終究只能步向另一個人的世界。
但在友誼消失之前,能不能讓我再次觸碰,那遙不可及的餘溫。

告別了大二,迎面而來的暑假。
大二有著太多太多不該有的經歷。
每一個微笑的背後,都隱藏著邪惡的面容。

或許我應該恢復那懵懵懂懂、依舊相信天使存在的自己。
可是當又一個朋友哭了,我卻只能撒謊的說著,一切都會變好的。


這張好美好美~^^
墾丁遊很棒。
爽爽吃,爽爽睡,爽爽花錢。
回憶是溫馨的,有高中的感覺。

發自內心的覺得應該更用力的遊。
但願這份感動,也可以帶給小豬。
小豬我好想妳。



依舊無話不說的晶瑩~

「有些朋友一見面就知道會成為好朋友」為皓說。
在可怕的怪獸們責怪我們沒有教它們交朋友的時候。
我又認識了一堆朋友,原本很好的我們又變得更好了。
有時候很好奇。牛角尖真的那麼好鑽嗎?

願不成文的傳言可以停止。
接受別人的付出,不應該被懲罰。

部落格,是化學營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