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1, 2014

原來我是白痴。

一個人的客運,一個人的旅程。
穿梭在茫茫人海中。
只為了尋找那猶如螢火蟲,死亡前努力發出的光芒。

鳳凰木的花瓣,讓綠油油的草地染上了紅色的點點。
今天天氣很棒,但我的世界卻下了一場大雨。

也許我從來不曾獲得什麼,也不配帶走什麼。
原來我可以離開得很瀟灑。
是時候狠心放棄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事情。

原來同理心的誕生,只會讓大家更有理由的把委屈附加在自己身上。
一切都只是幻覺,值得遺忘的幻影。
儘管我們曾經很開心,儘管還有很多事還沒一起完成。

但當你們的世界已經容不下我的時候。
我就不應該再奢求佔據。

我可以交到更好的朋友。
一樣可以每天笑著拍照打卡。
至少這次我不會再被欺負。

我凝視著日曆,開始期待化學營、吉他營。
還有更多的回憶值得去創造。

就讓一切變得簡單吧。
我只想說,抱怨是因為在乎。



部落格,一句沉默,到底包含了多少的心碎跟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