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8, 2014

愛上吉他

我閉著沉重的眼睛,使勁撐起沉重的肩膀,坐在悶熱的床上。
抬起頭以後再搖一搖,將長亂的頭髮往後撥了一下。

無神的雙眼凝視著自上大學以後,每當起床就會看到的景色。
煩躁的一天,總是這樣開始。

上課已經變成最後鼓勵自己唸書的夥伴。
已經考上了清大,好歹也把它念完畢業嘛。
但一個人唸書真的有點孤單。
沒關係,我還有圖書館。

當我發現我真的只剩一個人。
當我發現每個人依舊很自私。
當候鳥不再飛向海洋。
當我們的第一個100天,依舊不曾有過擁抱。
我開始迷茫。




傳說中的公館票。

期待已久的熱舞社成發,卻少了點什麼。
我依稀記得當我拿到公館票時,比回家還興奮。
還好有誠哥,跟爐石戰記。



簡單的晶瑩,或許簡單才更顯難得。
趕快練起來練起來>.<
盼望已久的吉他成發。
感謝大家的鼓勵,我這次會加油。

願抱著吉他的自信,有一天可以跟扯鈴媲美。
或許那一天,我已經可以讀懂各自旋律。

發現原來自己的創造力從來都在。
但它們的出現只為了特別的事情。
當一切都已經成為定局,它將再一次被埋葬。




妍孜還是很好。


粽子還是很好吃~^^
一邊咬著三層肉,一邊聽著只怕想家。
視頻中也有粽子。

我開始想念婆婆裹的味道。
原來很多回憶,不是不曾浮現。
只是太想家,一點幫助都沒有。

願一個人的小旅程順利。

部落格,當我懂得沉默,學會察言觀色。
是否意味著,我的心有一道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