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6, 2014

朋友別哭

大拇指輕輕的撥動著吉他的弦,隨著心跳的節奏。
簡單的旋律彷彿凝結了空氣,全世界的聲音漸漸地消失。
只剩下我,還有心跳。

告別了妍孜,只剩下迷茫。
一個人的高鐵,一個人的接駁車。
當行李顯示超重時,不知所措的恍惚。
只能默默的承受著這種成長必經的折磨。
但我依然看起來很堅強,只是看起來...

坐在窗口旁的自己,顯得有點失望。
畢竟柔和的月光還是無法媲美阿波羅那象徵勇敢的光芒。
但當燈光熄滅的那瞬間,我停止了呼吸。

深藍色的星空,搭配著滄桑的殘月。
讓我失去了眨眼的人體自然機制,還白痴的想把臉都貼到高壓玻璃上。

月亮很慈祥,她把雲朵催眠成一大片柔軟的棉被。
覆蓋著我最愛的台灣。
我對星空說了聲晚安,卸下了心防。

友誼很奇妙。
它讓我感到溫暖,卻又沉溺於孤單。
而一年半的隔絕,讓我多了女生個性中的體貼,卻也漸漸喪失了男生個性中的不計較。
奇異果小天使很抱歉,小氣一直都不是我顯性的一面。
但我卻還是讓妳說了對不起。

我看著未完成的試管,在思考著各種修復的途徑。
但亡羊補牢真的是應該被我改掉的壞習慣。
我應該學習著挽留。

「人還是要往前看。」雨唄兒說。
或許太念舊真的只會讓自己變得沉淪。
原來單純跟風一樣,只是一個跟自己不一樣的嚮往。

 但在再一次放下這一切之前,我想再放縱一下自己。

最幸福的三個字不是「我愛妳」,而是「在一起」。
結果只有牽手,或是放手。

部落格,我想買新皮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