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1, 2014

模糊的側臉

今晚很安靜,沒有人來打擾。
我嘗試著習慣,只是還需要一點動力。

滑鼠的指標不斷在地圖上點著。
但重複點擊搜尋並不會改變什麼。
這樣只會重複看見我們的考驗。

我站在一扇很大的木門前,它舊舊的,上面堆積了多年塵埃。
我提起沉重的右手,把手中的鑰匙放入大小合適的鑰匙孔中。
輕輕的轉動了手腕,而鑰匙孔中發出「咔嚓」的一聲。

明明一切已經結束,但我沒有把門推開。
因為我在等候妳的一句「我願意」。

抬頭望著已經長滿灰塵的台灣啤酒。
「呵呵,終於派上用場勒...」我苦笑著。



丁噹的猜不透,妳的看不破。

我從來都不想傷害任何人,但我更不想再讓自己受傷。
請原諒還站在原地的我。

如果妳願意掀開我們的序幕,我也可以奮不顧身。
但這一切都只會是如果的事。

部落格,這樣的感情該如何升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