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0, 2014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一切就好像一場夢。
簡單的合眼,卻可以穿梭兩個世界。
每當睡著以前,總是會想很多。
但兩天後的旅程,我的忐忑沒人可以訴說。

或許一輩子的都不可能那麼久不回家了吧。
感覺上不回家並不代表著一個人的獨立,而是任性。
任性的堅持著不存在的堅持。
家輝說不回家其實很簡單,但就是不太好。
感覺家就像一個很大的充電器,而我的能量早已經不平衡。

開始對自己的課業感到安穩,充滿幹勁的下學期是我唯一確定自己會達到的目標。
但已經傷痕累累的身軀,是否還能擁有像新生兒一樣的恢復力。

或許友誼真的不需要那麼複雜。
多餘的溫柔,應該藏好。

「不要為了她,變成你不認識的自己。」
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的做自己,再好好的喜歡妳。
拒絕卑微+可憐兮兮的戀情。
就算愛不到最想要愛的人,依然要笑著流淚。


畢竟我就是很喜歡,深深喜歡著妳的自己不是嗎?

部落格,我好像忘了說再見。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