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4, 2014

折翼天使,想飛。

我坐在一如既往的後座,看著兩個陪伴了我一輩子的身影。
一排排黃昏般耀眼的街燈,不斷的透過車窗照在我的臉上。
一閃一閃,緩緩的。
漸漸催眠著已經滿懷疲憊的我,逐漸陷入思緒中。

願夢中的朋友可以原諒我,現實實在太殘酷。
我緊握著方向盤,卻已經漸漸偏離了航線。
我用力的踩著剎車,但自己卻在加速。
我用撕裂的聲音大喊著我愛妳,而妳卻假裝聽不見。
我不怪妳,我知道妳需要時間。
我只是比較害怕孤單。

我可不可以當著我們從來沒有認識過?
我可不可以變得孤僻一點?
我可不可以擺爛推掉美食展?
我可不可以拒絕破壞化學營一小永遠美好的回憶?
我可不可以自私一點?就再自私一點點就好了。
拜託。




風兒吹~草兒搖~
原來一切都沒改變,老爸還是充滿了責任感,老媽依舊用嘮叨的方式照顧這個家。
老哥總是在家中表現得成熟,在人前顯得格外的孩子氣。
但我呢?我變了麼?

「有一部分變了,有一部分沒變。」老媽婉轉的說。
太婉轉的回答有時候會聽起來像白開水。
但或許這就是時間所能帶來的改變吧,我只能默默的接受。

看著可怕的成績,
心跳加快,
有點害怕,
有點慌神,
有想流淚的衝動。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不是說好要用功的嗎?!
我怎麼還是不夠成熟!
這次我已經沒有理由,不能再找藉口。

但太早醒悟的結果就是,毀掉剩下十天的夢境。
這場夢很美好,但它讓我看見了月亮破碎的背面。
我會試著飛回地球。

我會慢慢的放手,漸漸變成另一個我。
個性很乖的圓圓很抱歉,我即將讓妳失望。
我不會再是一個很棒男生。
我將變得自私,愛理不理,無視,冷酷,漠不關心,不負責任。
而每一刻,眼淚都只會往心裡流。
邪惡的外表,不需要眼淚。

部落格,檳城好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