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5, 2014

湯圓很好吃

離回家的日子只剩下18天。
一個尷尬敏感的數字,總會勾起我很多回憶。

開始選課,不禁推動了我對下學期,下學年生活的聯想。
彷彿就像走在很長很長的隧道,而眼前的光芒好暗好暗。
明知道往下走就會重獲自由,但無法施力的身子卻一直拖延著。
或許我已經在黑暗中太久,光芒只會帶給我毀滅。

我知道這個時候應該找吖旻。
但我不能再浪費別人的正能量。

原來一個又一個的活動都只是短暫的逃避。
當城牆立起來以後,再明智的臣子也會不知所措。
同樣是獅子座的雨唄兒說,習慣就好。
但還是有點無法釋懷。

這一次,我終於退到原來的位置了。
但每一個笑聲都像在嘲笑著我。
也許第一個感覺是對的,但半個好意真的很難抉擇該不該接受。
我從妳的眼神裡看到無奈,但這是我的決定。
身不由己的決定...

小丑終於摘下了紅鼻子...

心,已經回家了...
聯想著老家的朋友。
開始有想相聚的衝動。
只能說從來沒回過家的心理,突然要得到平衡。
忽然被允許獲得平等的對待,一時之間還無法接受。

但已經約好的電影跟爆米花不禁讓我滿懷期待。
每當我將獲得一樣東西,就開始害怕著失去。
而比較的心理壓力其實真的會帶來很大的影響。
請允許我把錯誤放在你們身上。
這樣的怪罪會讓我比較平衡。



我都只約女生真的有點壞>.<~
bojio肉骨茶很好吃。
謝謝嘉琪一而再再而三的要求。
美好的回憶只屬於這一刻,
而我把全部都告訴妳以後,我還剩下多少的我自己?
我會悄悄的離開...

今晚很特別,因為妳異常的多話。
我開始期待著不一樣的近距離。
也許不知不覺中,告白已經變成可有可無的儀式了。

部落格,我必須開始習慣著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