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4, 2013

記憶有限

8月24號,試著說服自己沒什麼好期待的一天~
但事情的發展卻往往出乎意料~



化學一小出遊~
我愛你們...

化學營帶來的影響太大。
回望從前,從加入示範組的瞬間,就已經知道這個營隊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不一樣。
記憶瞬間飛躍到接近兩個禮拜的營前訓,跟幾個咖一起被關在教室裡面。
從陌生到熟悉的過程,猶如吸入無味的瓦斯,而視線逐漸模糊。
下次睜開眼睛的時候,我們已經無話不說。

營隊中大家都產生了要照顧小學員的衝動,營隊結束了,但照顧的渴望還在。
今天是很棒的回味,雖然只有四位小學員出現,但已滿足。

看到熊貓小管跟思羽真的很感動,組織能力比較弱的自己,真的受到了庇護。
希望我們淡淡的友情可以延續下去...

寒假...?
如果到那個時候,已經感覺少了什麼。
現在的我會恨那個時候的我。



相信自己的感覺~


忽然發現大家都好愛唱歌,希望夜唱離我不遠~

回到房裡見到室友,感覺好多了~
剛剛結束歡樂的行程,不再是回到孤單的房間~
心情好舒暢~


愛這張~
思宣真的好可愛~
自稱“天生麗質”的就不多說了~XP

今天把該做的事情做了~
結束了夏天的一場夢,雖然我從來都不想醒來。
我相信自己的感覺~
我會繼續傻傻的...



上帝把時間遙控器送給了一個男人。
上帝對男人說,當你感覺自己最幸福的時候,就把遙控器的按鈕按下,
時間將停止而你將永遠擁有那個時候的快樂。
過了好幾年,男人事業有成,買了房子結了婚,生了幾個可愛的寶寶。
男人望著遙控器,總覺得自己可以更快樂一點,再多一點點就好了,將遙控器收了起來。
但在接下來的幾年內,男人跟妻子變得經常吵架,甚至鬧離婚,他總相信那位叫艾利的舞女是真心愛他的。
又過了幾年,男人離了婚,身上的錢也都被艾利給騙走了。
他只剩下遙控器,但快樂卻早已離他而去。
上帝對男人說,我的孩子啊,其實快樂一直都在你的身旁,只有懂得珍惜才能永遠擁有它。
上帝讓男人按下按鈕,回到了第一次拿到遙控器的時候。

部落格吖,我現在好滿足。
如果我有遙控器,我會把按鈕按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