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4, 2013

下一個天亮

 今天還蠻早起的~
俗語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但我說「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不過早起感覺就是很『舒糊』~~~~

暑假已經過一半了,錢哥啊~~~
說好的看書計劃呢?跑步呢?腹肌呢?
還有~還有~~!!愛情學分進度依然落後~但是我真的都有認真喲!!
這樣不行吖....

營隊期間,啊夢心血來潮的用黑板畫了幾個注音~
雖然只學了幾個,可是蠻開心的~~
希望一年後的自己可以順利的使用注音~~
感覺暑修把自己的暑假毀掉了>.<
可是沒關係,還是有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畢竟壓力是難免的啦~~

好佩服晚上九點以後的自己,竟然可以靜下心來唸書~
面對段考,希望自己是幸運的...
看開了許多...
人生除了生與死,其它都是小事兒~~~~
已經開始計劃好段考後的暑訓~
拍短片的衝動又湧上來了~
一個人玩扯鈴還是可以變強~我堅信!

慶生感覺有一點早,但我還是滿懷感激。
當天忽然有一點情緒,畢竟處於剛起床的狀態。
發現自己的口吃(ㄐㄧˊ)(jí)越來越嚴重~
怎麼還會把發音放進來呢>.<~~(覺得自己好好笑~)
狼人真的很好玩,搞不好我會收集一套~
然後當個好主持~^^畢竟這就是我會做的事情~


凝視蛋糕上飄忽的燭光  好美
燭光熄滅的瞬間  有一點想哭
第一次沒有人跟我搶
謝謝大家



生日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畢竟沒有人知道,一年後的自己會出現什麼樣的變化。
妳記得要約我噢...

感覺網絡對我來說變重要了,搞不好會浪費父母的錢去簽個配套。
至少夠我上臉書跟搜尋資料就好了~
或許我只是想體會一下隨時可以上網的感覺~

借由網絡上的一句話:

我是一個 只要別人為我付出一點點
就會感動很久的人

或許並不完全,但有一部分是的。

不知不覺來到了2點32分,想到一覺醒來就必須面對段考,實在會嚴重影響睡眠>.<
今天心情還不錯,送上一首《回憶的閣樓》。
郭靜的歌聲很動人,而妳的聲音真的好甜。



部落格,如果時間可以暫停,我會讓一切凝結在我睡著的那一刻。
因為今天晚上伴我入夢的星星,好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