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9, 2013

暑假的餘溫


在台灣過的第一個暑假,除了營隊以外最令人難忘的就是這趟旅程。
本來只是想到夜市走一走,在特別的日子裡讓自己有遠離壓力的權利。
謝謝熱心的湘庭跟依然傻呼呼的珮珺~感覺好開心~^^


依然那麼喜歡大海...
請原諒我對大海的執著...


我會用我的魔力祝福你們~
祝你們快樂...
快樂其實沒有很難,但我就是沒辦法完全擁有它。

晚上莫名的就滿足了一直以來對motel的好奇心。
讓我好想快點賺多一點錢。

早上醒來以後,開始回憶起一些不愉快的往事。
心跳加速的症狀不知不覺的又復發了。
剎那間...

「我的願望是希望我以後都不要過生日。」

我隱藏的很好...因為沒有人發現...

對於很多人來說,坐在車子後座上望著爸媽的背影。
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
但開始感覺那距離自己有一點遙遠,結果今天坐得有點興奮>.<~~~~
看著窗外的風景猶如幻燈片般的在眼前一閃一閃而過,再搭配那溫暖的陽光~
感覺真的很棒~^^怡旻比想像中來得愛講話~
她說她這種個性在馬來西亞女生中不會出現,我不得不承認這一點=="


她很台灣,很典型,很好笑~
我說我只是帶了一個營隊,然後就坐在這了~
大家都覺得好奇妙~



兩位帥哥人超好,他們讓我了解到其實不需要計較些什麼,開心就好。
或許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被他們大拉拉的個性影響。
雖然行程並沒有像旅行般的妥當,但說走就走還是比較適合這樣的旅程。

繼沙灘以後,來到了羅東夜市。



感覺在車上的記憶比走夜市來得猶新,因為聊天是最好的催化劑。
我們一起開始的旅程,怡旻很希望我們可以一起結束。
但我還是堅持要中途退出。

因為被我搞砸的東西太多,我不希望這成為其一。
畢竟這是一場特別的邂逅,希望我們還會再見面~^^

看著日期已經來到8月20號,不禁讓我開始感嘆。
屬於自己的這一天,永遠都只有自己在等待吧。
還是有一天我忽然變得不再在乎,現在想擁有的就會突然出現了呢?
放心,我會堅持做自己。

部落格,彷彿我又經歷了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