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1, 2013

今天沒有說過話

今天好怪,真的好怪。
怎麼開始感覺自己好可悲,這究竟是什麼樣的症狀呢?
我開始了解為什麼大部分的宿舍都是二人房,
因為當一個人自己生活太久,就會越來越忽略生活上的細節。
獨居的房子總是特別凌亂。

梽維回國以後,隨著化學營的結束,心情頓時調適不過來。
感謝隨傳隨到的妍孜,減緩了自己被孤獨吞噬的速度。
以後要把錢哥灌醉以前,還請三思,後果自負。

喝酒傷身我知道,但誘惑實在太大,如果妳不喜歡,那我會盡量少喝。

看來我又把自己放錯地方了,其實我並沒有那麼廉價。
我只是比一般人更努力一點,想要爭取在妳心中的位置。
還是說我應該保有錢哥那種遙不可及的感覺。
無論如何...


能遇見妳,是最美麗的意外。



俩是“一见钟情型”搭配,速配指数7.5。
您尊贵自信而她秀气温和,你俩很容易一见钟情。

感覺自己也太無聊,怎麼還會跑去對星座呢>.<~~~~~~~!!!!!
我還好嗎?
無法觸碰的水瓶,想到這邊就感覺好刺激。
不知道站在水瓶的面前,我這只獅子會不會變得渺小...


還是很愛這張,希望能成為一隻很棒的獅子~

爸,媽...
謝謝你們一向支持我做的每一件事情。
但這次...你們的反應讓我好難過。
得不到父母的認同,孩子將永遠失去動力。
我今天心情好煩,或許接下來的幾年都一樣。

第一次崩潰,要謝謝你。
你還是可以繼續破壞我的生活。
繼續毀掉我的心情,而我什麼都不能做。
你好殘忍,而我卻不能反抗,因為你已經不再是你。
哪怕有一天我死掉了,我也不會抱怨。
因為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從那一天起,我就應該預知今天的到來。
好聚好散不存在你的字典當中,因為報復已經取代了你的姓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