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3, 2014

愛情再一次把友情打敗了

我一如往常的回到宿舍。
雨滴拍打著屋簷,清脆且有節奏。

害怕的事情再一次發生了。
眼淚拼命的流。

我哽咽著,要星星給我一個回答。
所以我對著烏雲大喊。

我就是沒辦法冷靜下來。
請允許我再耍一次任性,再一次就好了。

在大學裡最後一次掙扎。
我再也不會奢望。

我知道這需要勇氣,我知道這一點都不簡單。
但該來的總是會來。

「男生女生,時間久了就是會在一起。」小公主說。
我總是太會幻想。

快餐又浮現了。

從來都只有自己知道。
只有真正一個人的時候,會想吃麥當勞。

如果你沒辦法為我送便當。
請不要問我餓不餓。

如果你沒空陪我跑步。
請不要叫我減肥。

如果你不願意陪我一起努力。
請不要對我說加油。

無限的放肆,墮落。
在塵埃落下以前,憂鬱能不能被風帶走。

在邪惡的面孔前面,麥當勞店員反而顯得親切。

部落格,
今年冬天,連蝴蝶也結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