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5, 2014

日本拉麵

我坐在不斷搖晃的椅子上,
看著五彩繽紛的商店招牌跟燈光。
美好的景象一幕幕倒影在我的眼中,
腦袋卻依然一片空白。

我閉上雙眼,享受著拋開壓力的最後五分鐘。
就連公車也有專屬的終點站,而我卻不知道該往哪走。


有些朋友,就是太晚遇見。

好朋友不一定要認識很久。
虛寒問暖的日子已經越來越遠。

彷彿又回到了高中打打鬧鬧的日子。
跟誰一起已經比看什麼電影要來得重要。

在一個又一個的笑聲中。
沉澱已久的心情,終於可以再一次被攪拌。

或許,相同的結局又會再一次上演。
在第三次經歷後,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冰冰的冰豆漿喝下去總會感覺暖暖的。


小吉他可以彈嗎~?

晚了三個月。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但還是很聊得來~

原來每件事背後都有原因。
人與人之間除了相處,還存在著磁場。

當正能量湧入的時候,只感受到安定跟平穩。
我會輕輕接受一個又一個的成就感。

在開除所有沮喪跟卑微以後。
我會過得更好。

部落格,這次期中考終於不會爆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