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1, 2014

麻油雞

朋友間總會出現一道玻璃般透明的牆。
它不像熒幕,觸碰的時候不會留下指紋。
它隔絕的不是肉體,因為我們依然可以擁抱。

在我最脆弱的時候,它會保護我。
在我最感動的時候,它會漸漸消失。

在朋友離我越來越遠的時候,它將讓我們再也看不見對方。
但我在牆的另一方,依稀感受得到對方的呼吸。


讓我記住最初的那個彼此~


鹹蛋學妹~

回來的火車搖搖晃晃的。
我知道搭車也是旅程的一部分。

但這個巧合也來得太巧。
或許我們的標準不一樣,但磨合發出的花火卻比我想像中來的繽紛。


滷肉飯~


13/12/2014~
若一切會發生的事情都需要用時間來計算。
那我知道倒數已經開始。

我知道我將繼承那份溫度。
也許紙飛機會再一次享有飛翔的權利。

如果太陽爆炸,在地球上的我們要八分鐘後才會知道。
我只不過在享受那最後的八分鐘。

我從來不畏懼黑暗。
我只是害怕,我失去了那八分鐘的奢侈。

在台中的溫度降下來之前。
偷偷的把一切記錄下來。

部落格,我只是想吃湯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