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0, 2014

去台中玩~

天空藍藍的,陽光絢麗。
被寒流侵蝕過的清大,就像流過淚的眼睛。

時間過得很快,感覺卻流得很慢。
每當我有時間停下來俯瞰過往的一切。

當這世界再也沒有讓我幼稚的空間。
大家卻開始奢望在我身邊放縱。

我可以接受,也可以理解。
因為我明白,失去依靠的孤獨。

我還是充滿正能量。
當你需要我。

沒有一種付出是理所當然。
沒有一種胡鬧應該被忽視。

漸漸看穿了。
當我站在別人的角度,才發現曾經的自己是多麼的卑微。

我不會憎恨。
畢竟時間無法從來,只能壓縮或拉長。

如果曾經很要好的友誼,現在已經被我遺忘。
那眼前的一切,該用怎樣的心態去面對?

部落格,也許是時候認真一點了。
在清大再一次被寒流侵蝕以前,讓自己的微笑變得更真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