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6, 2014

提拉米蘇波霸奶茶

夏天離去時,彷彿帶走了雲朵。
每一顆星都好亮,好亮。

好久沒有看星星了呢。
期待下一次相聚,可以讓感情變好。

看著擺動的樹葉漸漸由夏綠變成秋橘。
宵夜街的距離依舊存在很溫馨的笑聲。

我翻著沒念幾頁的無機課本,迷茫。
或許考試100分,就真的代表很厲害。

也許成績好,就是會換來不一樣的目光。
也許適應了這個環境,就僅僅是因為拿到了考古題。

當我為了一件事哭了兩個小時,
我會覺得那個擁抱真的很溫暖。


回憶...

我做了一個很長的夢,
醒來後發現我還沒離開老家。

老爸跟老媽依舊很忙,
而家裡依舊堆著永遠洗不完的碗跟拖不完的地。

郭靜的心牆打破了那美好的幻想。
當我醒來後發現,我其實沒有從前那麼快樂。

但這是我的選擇,畢竟那個世界沒有吉他。

部落格,也許延畢真的沒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