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3, 2014

雷神巧克力

我喝了一口加了起司的牛奶湯,
一股暖流劃過心頭。
就像那流星劃過星空。

我依舊很想念那年夏天。
當我帶著大家流汗,
當我打著領帶,
當我抓住大家的目光。
轉眼間,那已是別人的舞台。

但每一個絢麗的背後,
總有一雙凝視成長的目光。

原來開學已經一個月,
頓時發現自己還是一整個冗。

或許有太多事情比唸書還來得重要,
但我就是這麼不爭氣。

當嘻皮笑臉變成發自內心的歡笑。
怎麼傳說中的學姐,就只剩下安安。

啊男~
或許有些任性只是因為在乎,
有些脾氣源自於疲憊。

當朋友間已經有了親人的感覺。
連濃濃的星巴克也變得淡淡的。

我還是很有心。
我還是很喜歡被需要的感覺。
在我開始變得比一般人更特別以後。
意味著,是時候離開了。

如果安全感是我唯一能給予的。
那需要我的時候,就給我一個眼神吧。
當需要伴奏的時候,我總會背著吉他出現。

在遙遠的他鄉,
紅線依舊牽著某個女孩。
謝謝妳的陪伴,
我很快就會回到妳身邊。

部落格,我是個好學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