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0, 2014

榮茂滷肉飯

久違的一個人,好久不見的日出。
我在沒有壓力的努力著。

每當我逗留在一個地方太久,
意味著再一次的漸行漸遠。

當月亮閃耀著它的光芒,
混亂的心是否能再一次獲得安定。

當我擁抱著吉他,
或許我可以再一次變得不一樣。

我拼命的搜尋著通往另一個世界的管道。
當我已經漸漸被取代,或許這只是最好的結果。
我不需要人陪,我可以自己來。
因為只有深深受過孤獨的人才能變得強大。

也許一切都只是一個可笑的謊言。
貓咪把老鼠撕碎的那瞬間,老鼠依舊相信愛情。
貓咪早就知道結果。
而我開始愛上高山茶。

其實一切早已失控。
我只是假裝控制得很好。
堅強的外表藏不住內心的哀傷。

開始想念老姐。
或許有一天我可以繼承她的一點什麼。
有人可以依賴的感覺總是很溫暖。

也許我比較會衡量現身的時機。
畢竟我只是個平凡人。


部落格,當我遠洋不再回頭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