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8, 2014

金莎

我獨自坐在面向台積館的草地上。
凝視著一直存在,卻不曾抬頭仰望的星空。

手指撥動的每一個和弦。
都只為了不一樣的你們。

當我的擁抱已經不再溫暖。
當我的關心已變得一文不值。
或許放手,才是一種解脫。



這不是清馬,這是朋友。

最聰明的女孩,會在喜歡的男孩面前裝笨。
最成熟的朋友,會在好朋友面前耍幼稚。

若否定已經變成你們的習慣。
沾滿鮮血的皇冠我來給你們戴上。

但願我們的凝聚不是因為我。
因為我很快就會變成風。

不小心養成午覺睡太久的壞習慣。
也許是自己打從心底認為,只有孤寂的夜晚才能更專注吧。

跌跌撞撞的,已經來到了大學第三年。
點上了一門敲醒自己的通識課。

或許在心中傲翔的落葉早已墜毀。
還在飄搖的,只是幻想。

當我還在努力,
只希望我的她也能為我踏出第一步。

我們之間還有太多的遺憾。
還有太多值得我們去衝動的瞬間。

願我的手汗,不會變成我們的阻礙。

部落格,我依舊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