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9, 2014

化學&吉他

天氣由悶熱的太陽,轉換成溫暖的微風。
由一大片藍藍的天空,轉換成烏雲密布的陰天。

而吉他,已經變成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畢業,意味著結束。

每一個遊戲都有它的遊戲規則。
當我了解了內容,釐清了細節。
夢境,又回到了現實。
願遇見的每一個和弦,可以讓我釋懷。

各種合照~
吉他營的鏈接很珍貴。

但人生就是會有很多過客。
我也曾試著為化學營一小保留那最重要的位置。
但二小依舊闖入了。

也許我們並不需要那麼執著。
在拋開營隊的包袱後,我們依然是朋友。
那就足夠了。

願跟我有過同樣執著的妳會明白。


是真的~~~

滿身酒氣的我,獨自迴盪在清大。
幸好我不是獨自一人。

頭昏昏的,滿腦子都是兩個營隊交錯的畫面。
我用力抱著頭,閉上眼睛。
用最慢的步伐,回到一個熟悉,卻又不屬於我的地方。

化學營很棒,化學營很開心。
吉他營很瘋,我很愛彈吉他。

自從free night被比大小之後,再也不喜歡比大小這殘忍的遊戲。

比大小很殘忍,它會讓輸掉的一方顯得一文不值。
或許是我想太多,但它真的很殘忍。

當一個人試著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一個簡單的字母就可以把他摧毀。
因為字母看不到它的潛能,和它的可能。

化學營結束了,吉他營也隨之落幕。

我可以從你們的眼神中看到我自己。
當你無法直視我超過三秒時,我就知道我們之間的誤會將永遠無法解開。

謝謝二小的每個隊輔,感激六小的每位隨輔。

殘忍的心裡即將被一張機票劃下句點。
但我希望那永遠都不會是張單程機票,因為我還沒來得及看我離開後的變化。


謝謝小Q的各種罩,還有熱情。


謝謝開朗正面的西那,還有沒有架子的kiwi。


還有白哥的各種開導跟鼓勵。

我會記得所有看到我的人。
我會記得吉他其實可以彈一輩子。
我會記得化學營,還有吉他營。

那一年夏天,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如果能再選擇一次,我依然願意遇見每個你們。

部落格,如果喜歡我的人比討厭我的人來得多。
我是否就可以安心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