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1, 2014

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我盤腿坐在椅子上,面對那台已經陪伴我三年的筆電。
筆電很舊,偶爾還卡卡的。
但裡面卻裝著我這三年來所有的回憶。

當筆電一天一天的老去。
我開始擔心,
開始猶豫。

焦慮鍵盤上依舊殘留著我的指紋。
我輕輕點著滑鼠,將上萬張照片備份著。



香蕉超人~~~

房間裡空蕩盪的。
向另一個世界的好友訴說著營隊中的小故事。
我一邊說,一邊回憶。
而他很專心的聆聽,也只能幻想著。



二小最棒了~~~

當眼淚洶湧的流出時,每一個擁抱都讓我很安心。
但我就是控制不了我自己。

被認同的感覺很虛榮,卻是我渴望的。
大學裡所有的暑假都將填上化學營。


謝謝姐姐。


謝謝黑桃二跟鳴鳴果實。
在台灣撒下的種子,將更深入的發芽。
若有人問我「你有多喜歡台灣?」
我會回复他「喜歡到每一次呼吸,我都在想念。」

也許我已經融入了這個島嶼,
也許我已經愛上這片土地。
也許人與人從陌生走到熟悉,就只是為了讓離別變得難受。
也許當衣服被緊緊抓住的時候,就已經是一種友誼的認同。

當我還在為努力,就沒有貶低的目光可以讓我放棄。

我凝視著那舊舊的寶特瓶。
上面貼上寫了「錢哥」的標籤。

部落格,我開始想念二小,但我依然記得小豬還在世界的另一端思念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