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4, 2014

眼皮沉重

蒲公英飛吖飛,飛過了世界,也跨越了夢想。
我輕輕走到妳身旁,將妳的流海掛到耳邊。
凝視著妳的眼睛。

開始改變著自己以往的生活,
把所有本來可以深厚的友情淡掉。
雖然很殘忍,但那是脫變的一部分。
我只能面無表情,在心底用力大喊著不要。

突然很想去旅行...

想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好好的做自己。
也許櫻花的絢麗可以改變我嘴角的方向。
但我依然眷戀著大海。

當壓力越來越大,我則越來越淡定。
彷彿殺人犯已經看破了死亡,認清了罪惡。
在被扛上斷頭台的瞬間,瞳孔裡那沒有靈魂的眼神。
在生命消失後,聽見旁人的哭聲,依舊感性的流下了惋惜的眼淚。

我看著煩死人的收據,計算著沒有意義的數字。
崩潰中遺憾著本來可以解壓的時間,居然用來做會害我明天上課遲到的事情。
是時候卸下袈裟,讓自己可以浮出水面。

微嵐很勇敢的表達了自己對友情的執著。
或許這次是真的,我不是固執,我只是不想再當垃圾桶了。
我會嘗試再有期待~

在滿是陌生人的班上,莫名的孤單。
願自己可以在迷失的數字中,再一次找到規律。
希望我也能有抬起左手就能知道時間的一天~

妳從來都不知道,一個擁抱就能代替所有。

部落格,我只是需要冷靜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