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6, 2014

青蛙撞奶

我用一秒的時間打開已經合上接近一個月的雙眼。
冷風從窗戶的細縫中緩緩吹來,打在棉被沒有蓋及的脖子上。
我坐起來,直了身子,並伸手摸了摸酸酸的背。
轉頭凝視著窗外的日出,才想起夢醒了。

一個月過得很快,它讓我有機會感受友情的溫暖。
也讓我狠狠的領悟到該如何平衡對友誼的付出。

「大學的朋友可以一起笑,但畢業後也許不會想再見。」美秋說。
雖然外來的資訊需要經過大腦的過濾,但友情讓我忽略了這個程序。
開始從新編排心中的排行榜,但吉他依舊是第一。

還是情不自禁的跟美女們拍照~~

謝謝兩個小瓜~
我看到了妳們的心意~^^

跟表妹們在一起時,
感覺到了彼此血液中共同的組合在催化著~
它叫作親情~

mika的招牌動作~
還拿著我送的「神奇木頭」~


可馨~總有一天我一定要看到妳彈鋼琴~~

老媽~~~
我愛我的家~
但我好像從來沒有認真的欣賞它。

用一秒擺出來的笑容~~


終於實現了坐窗邊的夢想~

部落格,電錶已經超標了~
是時候勇往直前~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