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7, 2014

我是獅子



有一個的世界,它小小的。
打從來到這世界的那天,就一直下著雨。

雨從來就沒有停過,它只是忽大忽小的,
而晴天,永遠只在夢裡。

下課了,孩子們卻只能呆在教室窗邊。
盼望著那傳說中耀眼的光芒。
而失望終究是結局。

當流星劃過時,
我緊握雙手,許下了放晴的願望。
當我睜開眼睛時...


柔柔的光芒,點燃了孩子的微笑。
吉他成發如同夢幻般的結束了。
心情有點低落,卻酷似的裝作沒事。

董小姐很體貼。
儘管旋律沒有很動人,節奏也對不上拍子。
她依然溫柔的對我微微笑。

或許我這輩子再也忘不了她了吧。
我會抱著吉他想妳。

我應該責怪上帝賜予我過度敏銳的目光,
還是他狠狠的跟我開了一個玩笑?

兩個人相遇,終究無需小說般的浪漫。
「我一個人就好。」輕輕將雙眼閉上。

部落格,祝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