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5, 2015

沒有一輩子的好朋友

海浪不斷拍打著沙灘,發出清脆的聲音。
我一個人坐在海邊,思索著我們一起走過的回憶。

好不容易才熟悉的環境,卻漸漸來到了尾聲。
從不認識到認識,從不熟悉到熟悉。

堅持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
也許有一天一切會回到正軌。

要讓一個人愛上你,就要讓他有為你付出的機會。
只有付出,會昇華出喜歡的感覺。

我不小心付出得太多,
也許只是單純的遠距離戀愛。

不一樣的4月25日...
謝謝你們,
就算我不能熱淚盈眶,
但萬國博覽還是會充滿滿滿的感動。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成全我最卑微的願望。

敬已經逝去的美好,
和你再乾一杯。

大學裡最瘋狂的一年,
是不是值得回憶一輩子?

醞釀了四年的情緒,卻還是沒有人陪我吃西提。
也許我終究要一個人吃巧克力火鍋...

我在草地上旋轉,感受著自己的心靈。
害怕一個人的自己,需要別人來為我打開一扇窗。

一個人的宿舍很寂寞,但一份冰豆漿也可以很溫暖。
我不是故意要搞小圈圈。
我只不過要快樂。

部落格,我很用心的在經營我的人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