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3, 2015

漸漸找回自己

我站在平靜的湖泊旁,而妳悄悄的向我走來。
妳不想打擾,只想默默的守護。

妳驅走了孤寂的冬天,溫暖著我寒冷的肩膀。
當我回過頭來,才發現妳只是一場夢。

換了手機,換了髮型,換了眼鏡。
一個嶄新的開始。

我漸漸變得不再翹課,我不知不覺會把課本翻開來複習。
除了自己以外沒有人感受到我的變化。

被同化的感覺很麻木。
聚會到一半就離開的感覺好自由。

原來我成為了一直最鄙視的自己。
我懷念激動衝動的個性。



大東山~
友情需要信任,需要關心。
就像有卡布奇諾需要搭配起司蛋糕。

原來一時的衝動可以換來無限的回憶。
或許有一天我們不再那麼好了,我還可以回到那間我們一起到過的咖啡店。


還好那個moment有你們~
也許畢業已經離我不遠,在我回到現實之前。
請讓我再多待一會兒。

我不想變成考試機器。
就算以後沒有賺很多錢,我還是會很開心的活著。

我沒有忘記扯鈴,我沒有放棄吉他。
我還是對音樂很有感。

希望烏克麗麗的世界,可以彌補吉他營的悲劇。
其實我真的不是雷包...

再好的人,還是會有不被理解的時候。
願有人能看透我的不完美。

付出是我唯一的使命,就算得不到我想要的回報。
我還是會咬緊牙根含淚努力犧牲。

放棄了責任,卸下了尊嚴。
兩個禮拜連續發了兩次高燒考了三個期中。

我依稀記得自己曾昏著腦袋翻開分析課本。
得不到除了女朋友以外所有人的關心。

如果有天我們之間沒有了距離。
我一定要用力的抱緊妳。

部落格,上帝是公平的。
請再給我一點點時間,我可以再次發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